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香港遊】馬鞍山- 投奔大自然 呼吸好空氣。野餐。大草地。心形石灘。夕陽


馬鞍山一天遊的行程推介
追著太陽享受美景。野餐。大草地。心形石灘。夕陽





前排天氣情朗,不出外走走實在對不起太陽的好意
這天我們在馬鞍山追著太陽享受大自然, 
在平日緊張的生活中,找一天到綠悠悠的地方走走 ,
是心靈的自我療癒
決定去野餐是突如其來的,之前一晚~~~~>>>

朋友:不如去野餐lor
我:好wor,去馬鞍山la~
朋友:要準備甚麼?
我:準備你輕鬆的心情同你的愛人
朋友:?????
我:d野來到先買la
 對喔~來馬鞍山交通十分便捷
12:30PM在馬鞍山港鐵站下車,到往馬鞍山公園的出口
在馬鞍山中心的百佳 及 馬鞍山站內的爭鮮買食物和用品後就可出發了!!(下方有地圖)
 不說太多了~~圖片說故事囉~~



找了一個草地的地方,食物都是下車後買的
兩手fing fing都可以去野餐喔,
Picnic Mat是我自己帶的




一月是賞紅葉的季末了~
這裡還有紅葉a!~~YEAHHH



與最好的朋友和愛人
躺在軟綿綿的草地共進午餐
在悠然的良晨美景下談天說地
感覺好幸福



這是波斯菊嗎??

逆光下的紅葉子
大棒了~~ 
3:00PM穿過馬鞍山公園往海邊走,
不難找到心心~~
好彩的話可以見到堆砌心心的伯伯, 要謝謝他帶給我們的愛喔~~~~~
5:00PM前追趕著準備休息的太陽
一定要5:00前喔!!

我們一起吹海風、看日落、聽海浪、聊天,
此時此刻真是太幸福了!
看著美美的夕陽。。。
不小心就會放空了



海上的倒影



小資訊:

今天的行程板圖~~(看我多麼的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