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上海自由行 - 湯包之王 - 佳家湯包



佳家小籠包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小籠包



這個小籠包(上海叫湯包)
真係令我回到香港後有想特地回去上海再品嘗的衝動
本來上海自由行並沒詳細記錄
但回香港後我卻十分想念她的鮮甜可口
與姊妹分享的時候
她們竟說沒有聽聞這間小店
原來旅遊書只是輕輕帶過
主要在宣傳南x小籠、成x行及鼎xx的
所以我要寫文把它大力推薦!!!!嘻~~
這裡只是吃湯包~一籠12只
熱騰騰的
因為這端上來時距離蒸煮的地方只有10步的距離
超新鮮!!!
中間的小碟子用來盛著小包的

我們叫了兩籠鮮肉+蟹粉

這包皮十分薄
但這樣夾也不會破喔!

一咬...
滿滿的汁全吃入口中
肉汁鮮甜,包內一條條的蟹肉清晰可見
真材實料
12隻超滿足~~~><

 這裡的包子全是即叫即包即蒸
製作過程完全可以看到的
衛生還蠻不錯呢~~
actually trip advisor早在2012年已推薦了~~(看看玻璃上的獎)
價錢更是開心價~~~~~hahahahaha
餐廳小資訊:
黄浦區黄河路90号號(近鳳陽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