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免費玉子無限加 在香港也可吃到正宗札幌拉麵 「八雲札幌拉麵」




我是聽到有好吃拉麵便會失心瘋的女人
這間CP值很高的拉麵鋪
絕對值得令我千里迢迢過兩條隨道也要再三拜訪





我呢~每隔一至兩星期便會有想吃拉麵的衝動
把一大碗的拉麵和豚骨湯吃進肚子
會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
這是與吃雲南米線及石窩烏冬不同的滿足感
這裡還有無料的玉子~是畫龍點睛吧
是我辛勞工作後的一點點慰藉(工作都好有壓力呢)



一坐下桌邊有免費的熟玉子~It's Free~~




午市套餐選擇也不少

組合是:一碗拉麵+一種小食+一支汽水=$68

小食其實也不小,自問大胃王的可以選滑蛋豬排飯、叉燒炒飯、鰻魚飯等等

我推介的是炸豆腐串燒雞翼





炸豆腐一碟有4

上來時上邊的木魚還是超活躍的
OH~~它在向我招手:「吃我吧~吃我吧」 





一咬...它外脆內軟

滑滑的


 
串燒雞翼

我們這次點的是

叉燒拉麵(上)及大蔥拉麵(下)


 湯底是很濃的豬骨湯,我喝了大半呢~~ 
這裡的不會像在日本吃到的那麼咸
很適合香港人的口味呢
如不是怕水朣的話,我必會喝光光 



 

麵條口感夠彈牙,有咬口,

叉燒軟軟的、不肥不瘦

個人覺得這裡的肉較豚王優勝

 這裡有我最愛的蒜油










相比起豚王一蘭那些拉麵名店
「八雲」抵食度是相當高
而且拉麵店不是在銅鑼灣、旺角這些旺區

不用大排長龍、坐著也很舒服
不會有一種坐久了會不好意思的感覺。店員也比較親切。 







小資訊:

名稱:八雲札幌拉麵  Kny Yakumo Sapporo Ramen

地址:筲箕灣東大街28-40A東興大廈地下5號舖  (筲箕灣地鐵站B2出口)


電話:2967 0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