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越南峴港 - 五日四夜hea爆之旅-第三天-世界6大美麗海灘之一我來了!!加峴港有名的海鮮街


第三天的早晨6點,我被一道從露台百葉窗透入的陽光喚醒了


陽光???!! 是陽光a!!~~~~!!!!!!終於都雨過天晴了!!!
我立即彈起床,開曬d百葉窗,讓太陽伯伯為我充電吧~
立即爭取每一秒同陽光玩遊戲的時間





這是從我們房間的陽台拍的...好晒a~~~


今天的行程:
中國海灘(China Beach)> 試食越南的杯麫(Brunch)> 會安古城 >Central Market(買地道野)> Ba Thoi 2 巨大的海鮮餐


說到越南的靚沙灘,一定係峴港長達5公里中國海灘(My Khe,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6大美麗海灘」之一了!! 沙灘上一把把沙灘椅任你坐,我們的酒店劃了一部分為酒店沙灘

峴港海灘, d沙好幼,好闊,沒有人同你爭影相位






這個椰林樹影的影相位,躺上去一點也不舒服,嘻嘻,但好靚




 
d沙幼到呢~~,d海水濕左d沙係會有倒影ga!!!


冷生在嘆世界


 
充足的沙灘椅任你躺


 
去完沙灘後可直接行入去沖身處,之後直接跳入Infinity Pool,如下圖

 
試跳成功!


海天一色~






遊泳後,我們急不及待吃掉了昨天在Big C的杯麫
雖然無拍低做記錄,但我推介大家試吃越南可粉(Pho)類杯麫,我們試的是青咖哩味,味道超讚的~其他的其實也不用考慮了


2:00pm乘酒店車到會安

因昨天的大雨,早上的會安水位上升


 



會安的街道,有好多車仔擋賣小吃,圖中的車仔擋是賣不同口味的





 
回到Blue Eye Fitting








Fitting時可向他你想稍調的地方,你可提出你的要求,他們會按你的要求,立即改,可等待或讓他送到你的酒店。

之後到Central Market醫肚



 
今次試另一擋,我們就是圍著鐵桌用餐,這裡的食物都是即叫即整的


米紙卷-入面有蛋Pancakes、芽菜、青瓜、雞肉、生菜及多款香葉


今次我們試吃的撈粉-十分足料,有豬肉及圖中的材料,青檸、酸甜魚露任落 (VND20000=HKD8)

   








我們在Central Market搜購本地特色手信
食物廣場後面就是一檔檔的雜貨檔,賣各色各樣的特色食材及調味料
越南咖啡也可在這裡找到,殺價的時候來了!!!



米紙一疊疊買的,返到香港也可整米紙卷,送人自用都可以

這種咖啡是第四天eco-tour的導遊介紹的,她說當地人自己會喝這款,平時我們多收到的越南咖啡手信(黑黑紅紅紙盒包裝)她們不會喝的,她說:no good no good

Coffee Filter~~





晚上到在峴港有名的海鮮街(Ba Thoi 2)
從網路找到的地圖


網上網多推介「幸福姐」聽說是中國人開的,而且是它最先有中文餐牌的,海鮮街上有10多檔海鮮,現都有中文餐牌了,他們大都在Menu明碼實價寫著價錢的,所以我們是很容易便可以比較
我們比較的標準是
1. 價錢平;
2. 海鮮新鮮(大家可自由入內先參觀再決定)
3. 多當地人選擇 (不是多中國人)
我們發現「幸福姐」售一斤龍蝦的價錢以我們選擇的Ba Thoi 2貴成VND25000,而且整店也是中國人-.-

 
在這面選過海鮮

有前菜










哈哈~~這天的主題是.....~~~~
我們點了
1.      2隻大過我我掌的虎蝦(0.3kg-HKD84)
2.      兩隻巨大花蛤(0.6kg-HKD28.8)
3.      人地個缸入面最隻的花蟹(1kg-HKD200)
4.      一碟炒通菜(HKD12)
5.      啤酒及汽水(HKD10.8)





...

白色部分,成個頭都係肉,好彈牙

隻蟹同我膊頭差唔多闊,肉質鮮甜可口,啖啖肉




第四天-親親大自然當農夫,我會整越南菜~~~嘻嘻~~
越南峴港 會安 第四天 - 獲一致好評的農莊Tra Que Waterwheel - 烹調體驗



峴港行程/景點:
越南峴港 五日四夜之旅-第一天 Furama Resort Danang 有驚喜的海鮮自助餐
越南峴港 會安-五日四夜hea爆之旅-第二天 雨中慢遊會安古城
越南峴港 - 五日四夜hea爆之旅-第三天-世界6大美麗海灘之一我來了!!加峴港有名的海鮮街
越南峴港 會安 第四天 - 獲一致好評的農莊Tra Que Waterwheel - 烹調體驗
越南 峴港超新鮮海鮮首選- 韓市場 / 韓江市場(Han Market)!!加峴港水果集中地 +峴港必買手信(不買後悔)
越南峴港 來Ba Na hills坐世界上最長單線纜車 半山花園美景+好玩自駕過山車

峴港資訊:
越南峴港會安-越南簽證, 行程計劃及資訊
越南 峴港 落地簽證So easy!!

峴港住宿:
越南峴港 超豪華體驗The Ocean Villa 私家泳池
越南峴港 五日四夜之旅-第一天 Furama Resort Danang 有驚喜的海鮮自助餐


峴港美食:
越南峴港 超地道、CP值極高的越南粉 Mi Quang 1A 青檸香草一大盤



12 則留言:

  1. 請問您住的酒店名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a~我住的酒店是Furama Resort Danang

      刪除
  2. 請問妳們有請導遊嗎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帶小朋友去。安全嗎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12尾會自己去峴港會安跟住去胡志明美奈琉玩7天. 見你旅行路段同我PLAN好似, 所以想請問你, 我打算早上去山水海灘, 下午到會安走走,然後回峴港, 你覺得會趕嗎?回峴港是準備明天飛去胡志明市. 你是否坐新咖啡巴士去會安? 謝謝!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是否十月去呢 因為我嚟緊十月尾都會去但係好驚會落大雨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係11或12月去的,天氣時好時壞~
      若果你10月去,根據天文台資料,應會是全年降雨量最多的月份!
      reference: http://www.hko.gov.hk/wxinfo/climat/world/chi/asia/se_asia/da_nang_c.htm

      刪除
  7. 請問十月尾去會凍嗎?
    酒店泳池有冇暖水?

    回覆刪除

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