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沙田豚王 分店開業試吃---加送不用呆等位的方法



19.10.2013這天神級拉麫店豚王登錄了沙田新城市廣場
對於我這沙田友來說,實在是喜訊。
我同冷生第一時間衝去試吃



好多人都係知道豚王人客多,要排隊輪候至街尾

今次要介紹不用呆等位的方法:
我地download 新城市廣場的Apps, 可以用手機取票
我們在坐車前往新城市廣場時已在手機按定票了
重可以request 拉面枱tim!!!Apps可以看到叫到幾多號,重有5位,個apps會提醒你ga~~ Happy ga~

我地坐車前往時已按定票,一去到就有位了!
看看這班呆等的人們?! 嘻嘻



其實我們是第一次試豚王,這是會吃上癮的拉麵喔!

有四種口味可選,我們叫了豚王翠王

四款口味


可加配菜


豚王

翠王


日本街頭拉麵檔的氣息,坐得較迫


翠王是加上了羅勒、橄欖油及芝士粉的豚王
選擇不多,但大家可選面低、軟硬度及肉的種類
這裡的麵條有幼麵太麵兩種, 我選擇了幼麵,冷生選擇了太麵
太麵是較扁平麵, 更具口感, 但掛湯能力傳統細麵較優勝

評語:
【環境: 3
有點像日本街頭拉麵檔的氣息,中間有數張大長方枱,搭枱是必然的了,而且坐得較迫
【服務: 4新開張的關係,我們下單後,拉麵等成十多分鍾,但他們也有主動向客人解釋及積極熱心服務
【味道: 4.5
麵的掛湯度很高,湯底味豚肉味濃,有想喝光光的感覺。肩肉也很腍,但個人覺得比較像火腿的口感,稍為差了點
【抵食: 4好貴a~~$83-$93一個,但也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