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深圳一日遊- 4大人氣新浦點 花園風cafe, 火紅飲品, 富格調商場 油畫村 令你發現新大陸





你以為深圳只有按摩、海底撈、AA貨嗎?
去完今次旅程 完全打破我以前對深圳的印象
與我一起北上走一趟
一起發現新大陸吧!



假期當然要睡到自然醒
乘港鐵到落馬洲
於福田口岸過關後乘10個地鐵站
到桃園站 B出口 去食個小清新lunch 先!

1. 逸塔。花園餐廳 ETA Garden Restaurant




這裡不但環境顏值高食物質素也ok
尤其是飲品果汁不可不試
最重要是環境寧靜清新
恍如置身秘密花園


地址: 金鸡路田厦翡翠明珠七巧国2楼(KFC旁)
桃園站 B出口直行10分鐘
營業時間: 9:00-22:30



2. 萬象天地








午餐過後前往深圳南山區新地標於2017年9月27才營業的
恍如香港中環Landmark的萬象天地
感覺高貴而低調不浮誇

內有很多間潮店令我大開眼界有些品牌連香港也未有
這裡有喜茶粉紅概念店
也上海有名的新加坡菜星怡會也進駐這商場
記得當年在上海星怡會的榴槤泡芙讓我回味無窮
多年後終於可以在深圳再次品嚐

地址:深南大道與沙河西交界地鐵1號線高新園站A出口

3. 喜茶粉紅概念店 HEY TEA PINK




最近喜茶在深圳火紅到爆
排隊排30分鐘只為一杯茶
必定要一試究竟

整間店也是粉紅色的
但又不是賣可愛那種
在店內感覺舒服,超愛這粉紅色

大眾點評好像還未有這店
或者因為如此這店沒有將其他店一樣大排長龍
我只排了3分鐘
這是玉露茶后(輕芝士)



這是滿杯紅柚
有成半個西柚

試過後只能說
抵佢火紅
如果香港有 我會每天買一杯

 地址:南山區深南大道9668号華潤  萬象天地SL187號

4. 大芬油畫村





便
調

址: A1岀口, 直行約 4分鐘 , 轉左就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