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日本北九洲自由行。福岡和服體驗遊太宰府。Open Heart









天行和好富喔~

早上會穿著浴衣漫遊到太宰府
下午到柳川遊船及品嘗香噴噴鰻魚飯
是在福岡十分順路的一天行程喔~
我一起走吧!!




我們在出發前於Open heart的Facebook 專業私訊給她們預約






我們選的是3240yen的package

包括全套浴衣、和式包包
不包括髮型、化妝、髮飾喔~~




西鉄電車「二日市駅」東口下車,看到對面一樓是Aeon超市入內,上三樓就是Open heart,腳程只要兩分鐘,可在這裡買水果


認住這個門口就對了




夏天穿浴衣,好Colourful喔!
如拿不定主意,可請職員幫手,她們也好樂意幫助你配襯一套適合你的



我比較偏好鮮色及淺色系的,夏天當然要看上去較清涼一點的

這些小袋子都好漂亮,花式都好Kawaii ,








乘西鐵到太宰府站,大約5分鐘便到達了

一出西鐵口右轉,便是往太宰府的路,
沿途有很多商店,手信可在這裡購買喔



不知為何梅枝餅是太宰府的名物
反正就是有咬口的豆沙餅吧 , 與梅子完全沒關係
120yen 如想吃點心也可試試












入府前有個菖蒲花池,影色好怡人~

(其實是因面避開內地同胞團的人潮,我們才找到這地方)
順帶一提,穿和服到這裡,要有心理準備被拍照...
其實我們也有心理準備,也不介意的,但...今次剛遇上數百人的內地團

我和朋友慘被當吉祥物了...
被那些大媽大叔拉扯我,令我很無語...
有一些卻問也不直接扯住拍照,我們以普通話拒絕他們
卻被他們罵我們跟別人拍,卻不跟他們拍,不公平
大姐!!這是甚麼道理呢???!
我是來遊覽,你也是來遊覽,我沒義務給你們拍,對我們也公平嗎?
我想,如果我真是日本人,這令我對中國人的印象何其差
這是我在日本遇過最差的經歷

我深信,這只是一少部分內地人的行為,不代表全部,
可是小部分人的自我中心行為卻影響著整個民族的形象

現在外遊時也會特別注意自己的禮儀
因為我的行為舉止,別人就會覺得,香港人都是這樣的




話說回來,說說太宰府吧
相傳是古代日本一位被受專重的學者,他死後以牛車被送回家鄉,途中牛車的牛卻停在此處,怎樣也不肯繼續走
當時的人便認為這是學者顯靈
於是在牛車停下的地方建太宰府

現在日本的學生也喜歡到太宰府求學業進步



人求大學合格~~^^


旁邊有賣護身符的地方
護身符都好可愛 ,好喜歡這個士多啤利









飯後之後我們便購柳川遊船的套,前往柳川遊船了!!(按以下連結繼續行程)
日本北九洲自由行。福岡和服體驗遊太宰府。Open Heart。柳川遊船及香噴噴鰻魚飯 (二)



小資訊: 

オープンハート二日市店(OpenHeart)

官方網址:http://www.op-cocoro.jp/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官方FB上留言詢問或預約。


交通:西鉄電車「二日市駅」東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