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日本京阪奈。Hotel Live Artex (拉夫雅達時酒店)。像回家一樣的酒店





我們這次入住HOTEL LIVE ARTEX 最小的房間。Well...其實一點也不小,最少的也有640呎 !!這次旅程就在這兒過了舒適的7晚。大之外,另一highlight便是有按摩浴缸! HOTEL LIVE ARTEX不但交通方便也鄰近{近鐵百貨}及{Harves超市},晚上買夜宵全不是問題! 



酒店是由高級公寓改裝的,所以很有當地居住的味道,大堂像住所大堂。低調得來卻又很warm。一進大堂有回家的感覺。

酒店大堂的職員也很親切,有粗流利國語及英語的職員,而且服務態度一流,很貼心也不會有壓迫感。櫃檯也有準備了酒店付近的飲食介紹及交通地圖。酒店也有行李寄存的服務,雖3pm才可check-in,但早到的朋友可把行李字寄存在酒店內,他們會在可check-in的時間時把行李送到房間內。大家也可留意酒店的推廣套票,我去的時候正有冬季海遊館套票。


好~現在走到房間的內部,真的很大~~~~以下是602號房(604雖是同一價錢,但設很不一樣)
有Kingsize bed~~


46inch的液晶大電視,衣櫃、開放廚房、微波爐、洗衣機和乾衣機、廁所和浴室分開來的衛浴空間、按摩浴缸,完全是大宅的配備,所以住起來真的很舒服!好豪a!




房內的浴室超級大,浴巾、沐浴露、風呂料、面膜、化妝水、化妝棉、梳、牙膏牙刷、手工rice soap、髮夾...想得出都有,這裡的物品隨時比五星級酒店完善。


大家看,以下是604號房的內部,你看,有台可放一桌子的夜宵,不會有放不下行李箱的情況!
計我話,放十個也不會迫。



很貴嗎?完全相反,每晚只是$1060,每人每晚只是$500!

3m
copy from: Let's go japan

資訊:
Hotel Live Artex 官方網址




2 則留言:

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