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親身試香蕉醋 - 排毒減重好幫手

香蕉+紅糖+ 醋=香蕉醋

這個飲品是朋友send給我的,還有人試過一個月減8磅。起初只是試試看,反正三樣材料都是有益的。沒想到第一天喝就很有反應了。

好東西當然開心share la~~一起跟我Easy做吧~

 

先說說效果吧~ 

第一天喝,就feel到它的排毒功能很厲害。雖然是有點害羞,但第一天喝有三次便便了!當天已輕了0.5磅。這個數字真鼓舞,讓我有恆心的持續喝了兩星期。兩星期在生活習慣沒有改變的情況下體重下降了2磅。雖然沒有傳說中那樣厲害,但也算是有效吧~別看少2磅!平時減兩磅也很辛苦了~!但這方法一個月便是4磅了!!!哈哈!!!(一個月減8磅的便便應是超級多~嘻~)

 

再談談做法~

 
材料:

果醋200ml+香蕉100g+ 紅糖100g

(此是1份的比例,我常提醒我的姐妹是2:1:15,這樣容易記多了)

 下圖是3份的比例: 我用的是一斤果醋(無糖600ml)+大古紅糖一包+香蕉3.5條

步驟1香蕉切約2cm厚度。
步驟
2準備一個大碗倒入果醋和紅糖搞晃一下。
步驟3把紅糖醋及
香蕉放入玻璃瓶內
步驟4放入雪櫃24小時就可以飲囉!



 這樣放入雪櫃便ok~!

24小時後長這樣~

注意飲用方法喔~

1.每天可飲用3湯匙香蕉醋,早、午、晚各1次,顺便吃1-2片香蕉(幾好味的)。
2.可以直接喝,或者開稀醋:水是1:10,飯前飲可減低食欲,但怕傷胃的話就飯後10分鐘才飲,也很幫助消化喔~
 
寫文前在網上google一下,發現這方法也是有禁忌的,大家要注意一下呢~!
 
1. 不要以為每次多喝幾湯匙會加快效果,醋食用過量,會傷食道、腐蝕胃黏膜,醋雖可以加强鈣質的吸收,但醋喝多了,反而損害骨頭的硬度,容易造成骨質疏鬆。所以每天3湯匙便夠數了!
 
2. 雖然香蕉含有豐富的糖和纖維物質,有利消化和通便等功效,但是香蕉中 有較多的鎂元素(google回來的,不知是甚麼-.-),空腹吃香蕉會使人體中的鎂驟然升高而破壞人體血液中的鎂鈣平衡,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於身體健康。 總之不要空肚吃香蕉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