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食記。香港。給她/他一個意式浪漫的晚上 Amaroni's Little Italy

前陣子是我的生日~~~我被帶到這裡




我終於有時間吃到這間位於
九龍塘站又一城LG1的意大利餐廳

我第一次試這餐廳...
已是初中的時候了
當時又一城初開幕時
這經典的意大利餐廳也同時開幕
吃過第一次後真的難以忘懷

每一次途經這裡也會想起這裡大大份勁Juicy的Tiramisu
香濃的芝士焗薯片

這裡有走過會勾起你某些回憶的魅力
因為這裡可能是你曾經
慶祝生日、度過情人節、與多年好友相聚、
初戀時吃過最豪的一餐......




室內裝潢
這裡的bar台酒櫃和吊燈
增添了一份外國古典的色彩

我們給安排到這個角落
古典相片和畫作圍著我們
一邊吃一邊欣賞,很寫意
book位時可試試Request a~
香草麫包,配以橄欖油和黑醋
香噴噴的
另外有脆片
我們把這盤子都吃光光了~
這是不用收費的喔~~
(其實吃完這個我已沒有飢餓感了)
 前菜: 特色沙律
不同的材料搭配著醬料吃起來又幾有特色

接著是我最愛的
香濃的忌廉芝士焗薯片
份量很多~~~~~~~







Rosemary Rack of Lamb



肉質很讚
整個羊架處理的關係
肉汁都能鎖住


怎麼辦??!!會吃不完嗎?!!但實在是太好吃了~~~
慢慢吃~也享受這裡的情調吧
羊架也要當一下道具呢~~~




感謝曾與我在這裡度過開心時光的朋友
我回憶起你們了~~
最後,謝謝與我度過生日的朋友家人們
我愛死你們~~







餐廳資料:

Amaroni's Little Italy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1層32

                                             
訂位: 2265 8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大家一起分享吧!